璀璨華麗晶鑽世界

帶您進入奧地利國寶-施華洛世奇水晶、貼鑽的璀璨華麗世界,共饗奇妙夢幻的旅程
(本網站目前是在學習測試當中,如有任何文字、圖片、影片等侵權,請留言,會立即移除,謝謝)


 即時新聞:



奧地利水晶品牌施華洛世奇(SWAROVSKI)年度聖誕樹昨天揭幕與點燈,在台北101一樓豎起一棵高4公尺、內部以超過500顆的水晶雪花與聖誕掛飾妝點的雪花水晶聖誕樹。時尚天后小S身著綴以數千顆SWAROVSKI水晶的炫紅水晶霓裳,揮舞雪花水晶仙女棒,點亮雪花水晶聖誕樹。


像繁星點點閃耀炫目


每年施華洛世奇的聖誕樹都別具詩意,今年的「雪花水晶聖誕樹」用極簡的水晶線條,刻劃出聖誕樹輪廓,內部鏤空處則以超過500顆的夢幻雪花、點點繁星造型掛飾盤旋繚繞,小S興奮地說:「這根本不只是一棵聖誕樹,而是一件超閃亮的裝置藝術品。」並說有機會一定要跟老公帶女兒一同到此欣賞,並在聖誕樹前合影留下甜蜜美好的專屬回憶。


從1991年起,SWAROVSKI每年都會推出刻印上各年份的限量雪花聖誕掛飾,這次雪花水晶聖誕樹上正是用2010限量版雪花水晶掛飾來點綴。每年限量雪花聖誕掛飾都讓全球水晶搜藏家喜愛,也彰顯SWAROVSKI聖誕商品的價值。


2010年施華洛世奇聖誕雪花掛飾


今年的聖誕商品在SWAROVSKI的演繹下,動感而可愛,雪人、天使和聖誕樹等聖誕象徵,不但色彩繽紛,充滿歡樂喜悅,在光線的照射下,更有身在雪國的晶瑩透亮感。

每支水晶筆的筆桿裡裝滿了"數百顆"水晶鑽 非常耀眼漂亮.
是贈送親朋好友的生日禮物,聖誔禮物或贈送情人的情人節禮物.......
詳情請見本部落格的介紹水晶筆

亮晶晶的水晶粉紅貓及水晶藍貓 是施華洛世奇水晶的新產品,很Cute吧!

施華洛世奇
水晶是奧地利的水晶!   奧地利是它的產地國家,施華洛世奇是它的品牌。
嚴格的講起來,施華洛世奇的水晶應該不能稱之為水晶,其實它也只是品質跟品管比較好的玻璃而已!同時因為含铅量較高,因此透光度比較佳,跟所謂有磁場的天然水晶是有所不同的!


如果從一開始施華洛世奇進入台灣市場時就開始賣的店家就知道,當時的品管沒那麼好,一包原廠裡面瑕疵非常多!但是大家還是買得很高興!還排隊勒!當時的利潤非常好!
現在到處都有人賣的情形下,價格利潤都壓得非常低!一堆仿冒的水晶其實也都做得不錯,連賣了十幾二十年的店家都不見得分得出來!

有時候買水晶跟買鑽石一樣,對某些人而言跟石頭沒兩樣,漂亮與否跟價值很難說!
所以,只要你覺得好看、夠亮就好了!你說誰能真的分辨是不是施華洛的?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10565台灣台北八德路四段138號

02 3762 1705 () ‎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