璀璨華麗晶鑽世界

帶您進入奧地利國寶-施華洛世奇水晶、貼鑽的璀璨華麗世界,共饗奇妙夢幻的旅程
(本網站目前是在學習測試當中,如有任何文字、圖片、影片等侵權,請留言,會立即移除,謝謝)


 即時新聞:

施華洛世奇
水晶是奧地利的水晶!   奧地利是它的產地國家,施華洛世奇是它的品牌。
嚴格的講起來,施華洛世奇的水晶應該不能稱之為水晶,其實它也只是品質跟品管比較好的玻璃而已!同時因為含铅量較高,因此透光度比較佳,跟所謂有磁場的天然水晶是有所不同的!


如果從一開始施華洛世奇進入台灣市場時就開始賣的店家就知道,當時的品管沒那麼好,一包原廠裡面瑕疵非常多!但是大家還是買得很高興!還排隊勒!當時的利潤非常好!
現在到處都有人賣的情形下,價格利潤都壓得非常低!一堆仿冒的水晶其實也都做得不錯,連賣了十幾二十年的店家都不見得分得出來!

有時候買水晶跟買鑽石一樣,對某些人而言跟石頭沒兩樣,漂亮與否跟價值很難說!
所以,只要你覺得好看、夠亮就好了!你說誰能真的分辨是不是施華洛的?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10565台灣台北八德路四段138號

02 3762 1705 () ‎

莉亞的代表作之一:宇宙唯一 Snoopy 側背袋, Swarovski 5 mm 水晶,編得很辛苦,却是美得讓人愛不釋手。太陽或燈光照射下閃亮到不行!

莉亞的代表作之一:宇宙唯一 Hello Kitty 手提袋, Swarovski 5 mm 水晶,約 6,600 顆,編得很辛苦,却是美得讓人愛不釋手。太陽或燈光照射下閃亮到不行!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